千奇百怪的户外装备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近流行这么一段话:不旅行的借口可以找100个,比如护照不好用、签证太难、英语不好、语言不通、学业为重、水土不服、没有旅伴、工作太忙、家人不放心、恋人反对、安全没**、*近手紧、体力不支……但是旅行的借口只有一个:走!

当你决定要出发的时候,就已经解决*困难的问题了。其余的事,都可以解决,比如说,装备。在这里,小编咨询了不少**的户外驴友,收罗了各种新奇的户外出行装备。如果你走在路上,如果你准备出发,那么,过来瞧瞧吧。

重装“席梦思”——Rockies Deluxe 183P自动充气垫

这是为自驾车旅游及家庭露营而设计,特殊的具**功能结构的海绵,柔软的弹力面料,可以自由组合成双人垫的设计以及**的厚度,拧开气嘴,就会自动充气,为你在户外带来与家一样舒适的睡眠。

同样,加大尺寸与加厚的厚度,搭配内部特殊结构的海绵系统,依然保持Rockies一贯的轻量化,即使你在南极,高达5.5的保暖系数也可以让你安然入睡。

太阳能点*器

假如有**你不幸落入荒岛,假如你万幸带了这个太阳能点*器,那你就不用担心在荒岛上找不到*种了。

这个小装置用太阳能为里面的锂电池充电,待需要点*的时候,只要一按下中间的大按钮,它就会像点*器一样,冒出连串的*花,帮助你完成荒岛求生**课。

穿在身上的睡袋

对于喜欢野营的朋友而言,睡袋是必不可少的装备。但普通的睡袋由于空间很小,无法充分伸展躯体,所以非常不舒适。有些虽然设计了两条袖子,但是仍然很难使身躯充分伸展。那为什么不直接把睡袋做成衣服的样子,这样就不会受到空间限制了。

这款睡袋采用了服装的设计,配合宽大的空间和保暖的材料,在给你温暖的同时,也让身躯得到充分的伸展。而且,如果你愿意,还可以把它当作一件连体棉衣穿在身上。

篝*三脚架

当我们去野外旅行的时候,我们都要面临一个问题,就是你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冒着被蚊子叮咬,被有毒或带刺植物弄伤的危险,去拣柴生*,然后准备其他事情,现在看来这个问题引起了设计者的灵感。

Yu-riLee设计的篝*三脚架,就是这么个设备,可以折叠放入你的旅行包,然后撑开来当锅架,不过现在还是个概念设计产品,但这个概念足够我们为之期待了。

海滩沙发

海滩沙发,可藏于小小的背包之中。你只需用配的小铲在海滩上挖几个洞将其嵌入就可以享受家中沙发或床的舒适。

随身小灯泡

这个看起来像个灯泡的钥匙挂坠好像很容易碎,不过不必担心,仅仅是做成灯泡的样子而已,其实外壳是软的,用的时候只要挤压“灯泡”,里面的LED灯就会亮起来。作为手电筒似乎不是太合适,但是对于在漆黑的环境中寻找钥匙还是很不错的。

*新可折叠头盔

这是EDELRID公司的*新产品折叠头盔,这款有着革命性意义的攀岩头盔是众多攀岩者和登山者梦寐以求的产品。它十分轻便、小巧和耐用,体积很小,很容易携带。外壳和后部折叠起来可以明显缩减50%的体积。

而且它的外壳是由高强度、内嵌式抗磨抗压材料做成。三种不同的泡沫材料,EPS、EPP和EVE,为头盔提供了*佳的舒适度和和安全性。后部盖板能够盖到颈部后面,这样能够确保攀岩者向下看时的安全性。

两个瓶口的旅行水壶

旅行水壶是旅行的必备产品之一,到了有水的地方接一点水以备饮用。可是如果遇到某些水龙头过低或是水池很浅的地方,要用普通的水壶接水似乎就比较麻烦了。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15岁的AnnaAxelsson便发明了这款有着两个瓶口的旅行水壶。可不要小看了这多出来的一个瓶口,以后再碰到不方便直接取水的情况,只需要把水壶横放过来,打开这个多出来的瓶口就可以接水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