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缦家纺“淘宝双十一”活动圆满结束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11月11日,在这个6个“1”的世纪光棍节里,宝缦家纺*战“淘宝双十一”活动。由于是*次征战狂欢节,虽然难免缺乏实战经验,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宝缦家纺电子商务部的**们。相反,他们毫无退缩、畏怯之意,而是变得更加勇敢坚强。他们却把这次活动看成是一次挑战,一次信念与目标的挑战,一次对于团队凝聚力与协作力的挑战。

早在三个月之前,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宝缦家纺电子商务部就开始着手制定活动方案,从主题到活动内容、从产品选择到**细节……每一个细节都经过仔细研讨,*终确定此次的活动为“宝缦欢乐自由行,目标直指意大利”。

“宝缦欢乐自由行,目标直指意大利”活动一经推出就获得了淘宝买家的积极响应,除此之外,还设立了买满即返以及免单活动等内容,**的让利力度、丰富的活动内容,大大增强了顾客的进店率以及购买率。当天活动一开始,订单量就保持了持续上升的趋势,很多买家都是冲着7天意大利旅游而来。

如果说**的活动方案以及活动内容是活动成果的基础,那么拥有一支团结**的团队则是活动成果的关键。在此次活动中,来自宝缦家纺各部门的同仁们都积极参与进来,大家齐心协力、不辞辛苦。让客户的疑难问题在**时间得到解决,**了货品在**时间得以发出……大家的付出*终换来了可喜的成绩,当日销售更是创造了之前的记录,让大家为之鼓舞,而此次活动的成功更是增添了大家继续前行、不断超越的信心与勇气。

双十一已**的告一段落,辉煌已成历史,宝缦人即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宝缦这支无坚不摧的团队,他们将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去挑战、去超越,去创新,创造属于他们新的佳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