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地毯在美国注册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东方地毯收到美国**商标局专函,确认东方地毯商标“”已在美国商标专局注册成功,商标有效期限为10年,商标注册类别为**分类第27类。

作为荣获“****”、“中国****”的地毯企业,东方地毯较高的企业管理水平、产品质量水平、产品可信水平和日益增强的**市场竞争力,使东方地毯产品远销美国、俄罗斯、加拿大、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随着公司**业务的逐步增多以及国内外针对东方地毯**产品、**商标的侵权行为日益增多,对企业在**范围内寻求产品商标的法律保护、增强**市场的竞争力、为企业**化战略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提出了强烈要求,在美国等国家和地区注册商标已必不可少。

东方地毯从2010年着手开展**商标注册,历时1年多,在***大经济体美国获准注册,在加强企业无形资产保护、扩大**影响力、加快**化进程中迈出了重要步伐,这既是东方地毯知识产权保护的又一成果,又是东方地毯勇于迈出国门、敢于参与**竞争的重要标志。

秉承“荣耀,在于超越”这一核心企业理念,东方地毯将大力拓展国内外市场,迅速提升企业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扩大企业品牌在国内外市场的知名度,为潜心打造民族地毯行业航母而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