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家纺2012新品发布会完美呈现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紫罗兰家纺新品发布会于11月18日拉开序幕。此次新品发布会以科技家纺为主,以浪漫的元素为主题。精美的大道两岸、高雅的水上展厅、*具一格的第六代形象馆、清新科技的家纺产品……每一幕都是一个值得回味的看点,紫罗兰家纺,您值得拥有与期待!

紫罗兰以*特、稳健的连锁加盟方式成功构筑起以全国大型商场专柜、专卖店为主体的营销市场;目前,公司在全国有800多家专卖店,强大的营销市场处于行业**地位。凭借多年的品牌积累,紫罗兰在各区域市场显示了雄厚的品牌实力和强劲的市场运作能力。

作为国内家纺行业的**羊,紫罗兰在**市场上拥有更加有利的竞争优势。目前紫罗兰与多家外商建立了业务关系,产品出口美国、欧盟、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外销额每年保持30% 以上的增长速度。

此次新品发布会全方位展示了紫罗兰家纺2012年春夏新品以及店面形象设计风格,许多加盟商都表示对2012年紫罗兰家纺市场充满信心和干劲,并相信明年紫罗兰一定可以再创佳绩,步伐更加稳健,实现更快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