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语:中国浪漫家纺第一品牌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凡语:中国浪漫家纺**品牌品牌源自于浪漫的法国,素有“中国浪漫家纺**品牌”之称,凡语品牌的点滴都源于品质的沉淀,一贯延续了优雅浪漫、精致时尚的欧式风格。自成立以来,吸取了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和****的设计理念,结合凡语品牌的*特风格,在设计方面,凡语秉承了“**浪漫”的理念,融合时尚元素,把浪漫的风情发挥到了**。

因为有凡语,生活**孤单,****只是历史;因为有凡语,浪漫和**将源远流长,在中国大地遍地开花。

凡语家纺自创立以来,非常重视产品的研发设计,在吸取国内外先进技术和****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融合了凡语品牌的*特风格,不断推出丰富的*有的主题产品,使凡语品牌卓越不凡,赢得了海内外消费者的肯定和信赖。

凡语家纺借助香港**大都市时尚信息的优势,法国家族创始魅力的内涵,吸引和培养大批研发、设计、营销和管理等方面的高级人才,使产品设计水平和经营能力始终保持在国内外同行领先地位。

凡语家纺产品主要包括各种套件系列、单件组合系列、靠垫系列、被芯系列、枕芯系列、家居服系列、夏令用品、餐厨沐浴、儿童用品、毛毯、酒店系列等十一大系列。

凡语品牌一直以浪漫为主打风格,延续了欧洲的**与浪漫,自2009年登陆中国大陆以来,产品在设计和创意方面,将欧洲**浪漫与传统中国风相结合,打造了凡语*特风格。并且不断推出主题新品,为消费者带来重重惊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