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政协来访紫罗兰家纺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5月4日上午,苏州政协、通州区区委书记及区长一行来我公司参观考察,欣赏了紫罗兰*具一格的水上展厅。紫罗兰工作人员整齐的服装以及热情的接待赢得了来访人员的****。展厅中丰富多彩的紫罗兰家纺产品,以*具风格的设计,精致考究的工艺以及优雅尊贵的风格,让来宾流连忘返。

董事长陈永兵与来访人员进行了亲切会谈,耐心讲解了紫罗兰产品的特性以及相关工艺流程,交流了家用纺织品发展的动态和趋向。来访人员更进一层的了解了我公司产品,这对我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

苏州政协、通州区区委书记以及区长的到来让我公司蓬荜生辉,显示了我公司在纺织行业中的地位和知名度,以及各界**们对我公司的关注和关心。

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走品牌文化发展之路,以产品质量为生命,****时尚为设计元素,发扬民族传统刺绣。积极倡导绿色、健康、舒适的生活理念,力**造充满生命活力与灵感的紫罗兰产品,让紫罗兰产品成为大家心目中**贴心的家纺品牌,为中国的家纺行业做出**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