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精品创意拓展致富空间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第九届滨州家纺文化节上各界**参观手工精品创意大赛展区:“亚光杯”第六届中国家纺手工精品创意大赛,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在本届节会期间设立的全国性比赛。

本大赛参赛的作品全部由纯手工完成,主要为供家庭使用或陈设的布艺和用各种纺织材料创作的家庭用品以及具有地方特色、市场前景广阔的针织、刺绣等家纺类手工艺品。

本次大奖赛参赛作品主要由国家、省、市妇联、滨州市经信委、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征集。经过初步筛选,共有天津、河北、河南、四川、海南、新疆、辽宁、江苏、黑龙江以及我省威海、烟台、潍坊、青岛、济宁、菏泽等地的1300多件作品参加今天的评选。韩国也有一批手工作品继续组团参赛。

通过本次大奖赛,将挖掘出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民间家纺手工艺品,进一步丰富我国家纺产业的产品种类,提升家纺产品的质量和水平,拓宽家纺产业文化内涵,也为带动城乡妇女增收致富搭建平台、拓展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