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洁家纺怎样做促销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家纺作为一类耐用消费品,促销旺季主要集中在劳动节、国庆节和新年前夕,此时正是购物、结婚、乔迁和日常更换的高峰期。梦洁家纺发现,从家纺促销的形式来看,多采用直接打折促销或买赠促销:“全场7折优惠酬宾”、“买100送**”。类似这样的促销手段,几乎所有的家纺品牌都在使用,这导致了促销活动面临同质化,而且也没有把促销的目的真正体现出来。因为现在多数的家纺专卖店很少正价销售,日常出货价格就在8折以下,所以说单纯通过价格吸引消费者,仅仅只能使一些低端产品的销量有所提升。创意决定效益,因此必须在促销形式上有所差异,才能杀出重围。

作为家纺经销商来说,必须结合产品特点和品牌文化,在合适的时机、合适的渠道,结合当地实际情况进行有节奏、有策略的调整,对促销旺季时段进行有效整合,那么每一次促销活动都将为下一次营销活动做铺垫、做加法。

目前,家纺店铺零售主要的关注点在店内,而店内的销售额60%来自于节假日促销、周年店庆和清仓装修促销。在促销活动销售的产品结构中,正价品的销量往往不足10%,使客单价大幅降低,加盟商利润受到严重影响。而婚庆和乔迁产品的销售比重往往占到55%~70%左右,抓住这两部分客户源就等于抓住了销量。目前,专卖店的主要销售来自于促销打折、买赠活动,成交率提高的同时,客单价下降。可以看出,专卖店的销售功能正在逐步弱化,更重要的功能是品牌展示和物流配送。因此,要提高正价品的销售量,大幅提升单店赢利率,必须提高婚庆、乔迁、送礼产品的比重。家纺新品和**品的销售直接决定店铺的利润空间,因此,寻找目标中**客户非常重要。

谁是**客户?家纺品牌应该去哪里寻找?选择新的营销渠道模式,例如与家装公司以及银行进行合作,开辟出专卖店以外的第二“战场”,对品牌挖掘潜在客户十分重要。家装公司设计师的意见对消费者起到重要的引导作用,紧紧抓住家装设计师的心,利用这种口碑营销效应可以在装修过程中拦截客户,从而提高婚庆、乔迁产品的销售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