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家纺:如何挑选床上用品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紫罗兰家纺作为中国家纺**品牌,终端专卖店的专业度很高。为了消费者更好的选择合适的床品,也为了人们的舒适睡眠,紫罗兰家纺为您解析挑选床品的注意事项。

消费者在选购家用纺织品时*先应注意家纺、床上用品的原料(如纤维成分)、环保染料/涂料染料,而不是价格和款式。厂商在标明原料、染料时还要标明正确的使用方法和洗涤方式。家用纺织品中*常用的原料是棉、麻纤维、其他天然纤维、涤棉纤维及其他合成纤维。

1、**的家用纺织品即使经过多次的洗涤和接受长时间的日光照射也不会掉色。

2、纺织品中染料有的会使人致癌,因此,贴身覆盖的被褥应该选用浅白色产品,其他家用纺织品要选用不易褪色产品。

3、家用纺织品中儿童用品如儿童用床罩、儿童毛毯、儿童被褥等,*适合采用的材料是全棉、素色。

4、使用纺织品*适合的功能是:床上用品要有抗菌功能,沙发布要有防污功能,窗帘要能够防紫外线,宾馆等公共场所的纺织品要具备阻燃功能。

5、纺织品中甲醛含量过高会刺激人的黏膜组织,因此,在选用免烫产品时要注意其甲醛的含量。绿色纺织品不是绿颜色的纺织品,而是指生态纺织品,即采用对周围环境无害或少害的原料,合理利用原料对人体健康无害的纺织品。但是,天然纤维织品不一定都是绿色纺织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