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家纺荣获区域名牌称号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海宁家纺获得浙江区域**称号。这是继马桥经编、海宁皮革成功创建浙江区域**之后,海宁获得的又一殊荣,至此,海宁三大传统特色产业都获得了浙江区域**称号。

海宁市家纺行业协会会长曹咬强表示,海宁将改变以往单个家纺企业创品牌影响小的现象,通过产业转型升级、实施区域品牌战略等措施,实现产业集群的可持续发展。

曹咬强表示,海宁家纺抱团创牌由来已久,这扩大了该区域家纺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海宁家纺将以获得浙江区域**称号为契机,充分运用品牌资源,加***建设力度,加快推行产业联盟标准,提高行业整体质量和产业水平;鼓励行业企业加大创新力度,在产品、设备、技术、工艺等方面加快行业创新步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