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梦之语秋冬活动为期十天

2011-11-25来源 : 互联网

宜兴新苏南商厦和宜兴新东方百货梦之语专厅开始了其为期十天的秋冬大型活动。活动刚开始,就吸引了大量顾客前来购买。

宜兴新苏南和新东方梦之语专厅的销售在全国一直是名列**,此次活动更是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和宣传工作,公司总部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活动期间,数百种床品上千款花型可供选择,价格低至2折起,真正做到了让利顾客、实惠到家。

梦之语专厅活动现场优惠的价格,丰富的床品吸引了大批新老顾客的光临,搞得现场梦之语专厅的营业员们都有些应接不暇,尽管如此,营业员们还是耐心的为每一位顾客讲解不同的床品。梦之语已渐渐深入宜兴人民的心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