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夫岛家纺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幕

2011-11-25来源 : 互联网

继2011年7月份新品发布会之后2012圣夫岛家纺春夏新品发布会将于11月28日震撼开幕,这是圣夫岛家纺的又一力作。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盛况**,来自各地的经销商、**的店长以及行业**、**即将齐聚一堂,共同感受圣夫岛家纺品牌设计师带来的**体验,用**清新之风吹绿这个季节,让所有的人共同见证圣夫岛的品牌力量。

本次会议传达圣夫岛家纺品牌为亿万家庭带去的舒适健康睡眠,用精美的床品传达精致生活的意义。进一步以强大的综合实力诠释圣夫岛家纺的品牌内涵,明确未来一年的品牌形象提升、产品研发思路、订货以及营销政策等内容,这次**店长培训将跟新品发布会一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店长将欢聚一堂争夺**店长。

圣夫岛家纺旨在通过本次会议让各位与会嘉宾清晰并真切的看到未来发展的蓝图,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圣夫岛的品牌价值与广阔的市场前景,让我们携手并肩,与品牌同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