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辉到访家纺会客厅

2011-11-25来源 : 互联网

6月10日,山东文登市家纺产业局副局长夏辉应邀到访家纺会客厅,介绍了将于9月21-23日举办的“2011中国(文登)**家纺博览会暨中国家纺品牌推介会”筹备情况,并与杭州贝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国家纺网)副总经理岳俊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交谈。

夏辉副局长介绍说,“2011中国(文登)**家纺博览会暨中国家纺品牌推介会”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和文登市人民**联合举办,是2011年家纺行业的一次行业盛会。目前,百家媒体宣传推介、展位招展、专业观众招商、本地家纺企业发动、展馆的设置陈列等工作均已启动。本届“纺博会”的基本思路是“以四个带‘中’字头的***展览活动为载体,以鲁绣文化展示和文登家纺产业展示为主线,以纺织机械设备展示和家纺原辅材料展示为接点,以百家媒体宣传推介为手段”,全力打造**的展会,实现**的效果。“鲁绣之乡”文登产业基础非常好,家纺企业(业户)达4135个,从业人员13.8万,年销售收入150亿元,是中国惟一的工艺家纺名城。“2011中国(文登)**家纺博览会暨中国家纺品牌推介会”的举办,将叫响“文登家纺”区域品牌,通过博览会的各种交流活动凸显“弘扬家纺文化、倡导品牌消费”这一主题,提高消费意识、促进产业升级,使文登家纺产业在进一步巩固**市场的同时,拓展内销市场。

文登是**的“中国**旅游城市”,也是全国惟一一个“中国**温泉度假旅游城市,展会期间,将有山东半岛为中心周边城市的市民和上百个国内外旅游团到会参观。文登诚邀国内外客商参加“2011中国(文登)**家纺博览会暨中国家纺品牌推介会”。

夏辉副局长还与贝利电子岳俊副总经理就双方加强“2011中国(文登)**家纺博览会暨中国家纺品牌推介会”会前、会中、会后报道的合作细节进行了商讨,并达成共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