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业联合会王天凯视察孚日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11月20日,刚刚履新的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王天凯会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中国纺织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杨峻,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朱北娜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杨兆华会长,《服装周刊》总编徐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博士张传雄等一行,在山东省纺织工业协会夏志林会长、刘新光副会长的陪同下赴孚日集团调研,潍坊市相关**李瑞阳、李新潍,高密市**范福生、桑福岭、贾勤清,孚日集团**孙日贵、孙勇、颜棠陪同视察。

王会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棉纺二厂、毛巾三厂、孚日光伏屋顶电站以及孚日集团产品展厅,随后在孚日总部进行座谈。王会长对孚日多年来始终坚持科学发展,一步一个脚印,扎实经营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纺织行业转型升级,归根结底还是要靠包括孚日在内的一大批**企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将继续关注并支持**企业的成长。

在谈到行业面临形势时,王会长强调,当前主要经济体的经济还没有好转的迹象,日本、欧洲、美国三大市场的**还需要较长时间,还有贸易摩擦加剧,人民币升值的趋势会加快等等,这些因素会对外贸出口带来较大压力。他指出,在经济一体化、**化的大趋势下,棉花问题已成为影响行业发展的瓶颈,由此造成的不公平竞争,给我国纺织企业带来了冲击。今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将加强与国家相关部门的沟通与交流,密切关注棉价走势,研究国家收储棉政策的效果,力争找出一条既不影响农民收益又维护公平竞争的棉花政策之路,**中国纺织工业良性发展。他表示,纺织行业产业链长,中小企业资金困难,时间长了,一定会影响到大企业,因此这不只是中小企业的问题。他强调,经过入世10年来的发展,我国纺织行业目前已经形成了一批非常好的企业,摆脱传统的单纯加工模式,加强品牌建设,提升科技贡献率,加快向产业链**迈进,已成为业内共识。他希望孚日作为家纺行业的**企业,能够在未来10年,继续树好旗帜,带好头,为整个纺织行业发展拓展新的方向,中国纺织行业工业协会也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共同努力实现中国纺织工业从大到强的发展目标。

孙日贵董事长介绍了孚日在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与品牌运作、结构调整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向客人汇报了下一步发展规划,他表示,“十二五”期间,孚日将把握好外部环境变化,进一步推进结构调整、优化和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特别要以品牌建设和市场运作为重心,一方面依托完善的技术创新体系,加快推进品牌立体化**,推动国内市场销售业绩的快速增长,实现由生产型企业向品牌效益型企业转变。另一方面,继续强化多元化市场运作,深化向优势市场转移战略,突出企业在**中**市场的竞争优势,实现主导市场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导市场地位,****市场销售业绩的稳定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