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店也需要做好店面形象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对于宝缦家纺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因为今年宝缦家纺成立十周年。十年来,它由弱到强,十年里,它历经风雨坎坷。一路走来点点滴滴、它与五湖四海的加盟商们风雨兼程、奋勇拼搏。

而如今它的团队也在愈发壮大,2011已接近尾声,2011对于宝缦来说意义重大。就在今年1月1日,公司搬迁至面积35000平方米的新厂区,新厂区位于国内*大的家纺基地,毗邻****家纺城;就在今年,宝缦家纺与孙俪**也已成功续约,这标志着宝缦已打开了下一个飞速发展的新篇章;也就在这一年,宝缦这个大家庭迎来了全国各地的很多新成员、新伙伴,而其新店开业***也突破以往,创下了历史。让宝缦品牌在各地生根、发芽、绽放、开花。

宝缦家纺黑山店位于黑山县解放路盛世铭都门市,于今年九月份开业。

黑山为县级市场,在宝缦品牌进驻黑山之前,很多同行品牌分散与黑山市市中心的商贸城。加盟商陈超介绍,自己在加盟之前就做了充分的市场调研工作,他发现这些品牌在当地的店铺面积都不大。但是一个品牌要给消费者留下好的印象,*先就体现在店面形象上,好的店铺形象是做好销售的**步。于是在陈超的万般努力下,黑山面积*大、形象*好的家纺品牌店——宝缦家纺就这样诞生了。

宝缦家纺黑山店在开业活动期间,重磅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在开业当天还特别邀请了当地***的歌舞团,模特走秀、二人转、魔术……丰富多彩的演出形式吸引了很高的人气。四方顾客纷至沓来,在欣赏歌舞的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到了宝缦家纺。

宝缦家纺黑山店虽然进驻黑山不久,但其凭借精致的店铺形象、**的产品质量、**的服务等从众多同行品牌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当地消费者的厚爱和追捧,并建立了稳定的客户群。

相信凭着坚定的信念、诚信的服务宗旨、完善的服务理念,宝缦家纺黑上店一定能够蒸蒸日上、越做越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