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也是一种“营销”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绍兴市非凡雨家纺服饰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内人头攒动,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经销商、加盟商济济一堂,不约而同地前来参加非凡雨家纺2010年秋冬新品发布会。

在新品发布会上,非凡雨家纺董事长徐建华发表了重要讲话,同时非凡雨家纺市场总监吕志杰对整体的品牌规划、产品及店面形象、加盟政策等做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上,面对在座众多经销商,吕总特别强调,“服务就是营销”是非凡雨家纺一直以来所秉承的经营理念,努力做到真诚服务,努力**,做到对消费者、对经销商都满意。

“为加盟商提供成功的商业模式,以使其有较好的投资回报,简单的说,也就是要让加盟商有*可*,这是我们互利互赢的基础”,吕总真诚地说道,“在此基础上,所以一方面我们加强丰富产品线,生产出市场适销产品,力求满足经销商各类需求,另一方面加大加盟政策支持力度以更好地服务好加盟商”。

据了解,非凡雨家纺从品牌支持、培训支持、物流支持、广告宣传支持、营销策略支持、区域保护支持等**方面完善服务体系以做到人性化服务。加盟商亦对本次加盟的扶持政策纷纷表示非常优厚。专程从新疆赶来的徐大姐,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当场订购了斜纹、印花四件套、贡品缎纹等100多套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