缦狄雅蓝家纺将会参展时尚家居展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 2011年时尚家居展将于2011年10月12至14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延安中路1000号)举行,此次展会规模16,000平方米。中国(上海)**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Interior Lifestyle China是**服务内贸市场、定位中**家居生活用品的商业展会。欧洲及本土知名品牌济济一堂,美轮美奂的展台布置、应接不暇的新品发布,创新概念的设计师作品,无不吸引着全国各地的百货零售商、代理经销企业、室内设计师及媒体纷至沓来,是领略国内家居行业发展不容错过的年度盛会。据悉,作为后起之秀的家居软装解决**缦狄•雅蓝品牌将参加此次展会。

缦狄雅蓝品牌作为家纺软装界的后起之秀,为这片高中端市场注入核动力和亮点。缦狄雅蓝主推床品系列、瑰丽幻影系列、流光岁月系列、异域风情系列、时尚风雅系列、彩棉系列、毛巾系列、毯子系列、超值芯类、装饰靠垫系列、时尚的窗帘系列等,真正的做到了家居软装的一体化集大成者,呈现了一种**的家居软装生活方式。

缦狄雅蓝的家居软装中心记录了**的时尚精锐,多种家居软装解决方案,有当下*热的流行色彩,让你永远走在时尚的***。同时也会有让你爱不释手,经久不衰的**图案,脑海中铭记那份回忆与美好。奢华的欧美宫廷花纹,让你拥有尊贵的身份的同时,亦会让你享受那种崇高的生活情操。缦狄雅蓝家居软装解决**,期待您的光临。

展会时间:2011年10月12至14日(专业观众开放日)

2011年10月15日(专业及公众开放日)

展会地点:上海展览中心(延安中路1000号)

展位号:E240

联系方式:400-6980-77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