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启动莎鲨家纺欢乐大转盘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想过给自己的爱床添置几件秋冬季御寒的套件吗?或为来年酷热难耐的夏季准备几件单品吗?正值辞夏迎秋之际,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对莎鲨家纺的厚爱与支持,“莎鲨家纺欢乐大转盘”活动将于7月29日至8月8日隆重启动。届时推出“满500送200,满1000送500”的优惠活动,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往选购!

据了解,SALSA是香港莎鲨**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一个**家纺品牌。随着社会的发展、**的积累和消费理念的进步,**品消费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追捧。SALSA家纺,作为家纺领域的****家纺品牌,它倡导新奢华主义的概念。

莎鲨家纺品牌源于品质,品质源于细节,细节成就**。对于世界上任何一个**品牌来说,走向成功的重要因素就是——坚守**品质的态度。把对品质的坚持体现在把握**细节、用定制**品的要求打造每一件家纺成品。

温馨提示:“莎鲨家纺”活动期间,凭圣象地板订单的客户可到莎鲨家纺专卖店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活动从7月29日起至8月8日结束。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选购,更多优惠等你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