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纺贸易中心:为商户和外商提供贸易平台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我还是**次来轻纺贸易中心呢,这样的对接活动太好了,主办方把供应商集中到了一起,我们找产品更方便了。”5月26日,轻纺城常驻外商走进轻纺贸易中心对接会现场,前来采购的**伯外商阿沙里说。

5月26日,由柯桥经济开发委和县商务局联合主办的*届轻纺城常驻外商走进轻纺贸易中心对接会,在位于柯轻纺贸易中心的轻纺贸易中心北区举行,来自7个不同国家的20名外商,*次来到轻纺贸易中心,和轻纺贸易中心市场部精选的40家商户进行现场对接。

轻纺贸易中心自2009年开张以来,凭借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及先进的设施设备,以及前期市场公司的精心培育,目前已集聚商户1200多家。这些商户极大部分从事外贸,产品远销欧美及中东等地**市场。这次参加对接活动的商户,经营产品涵盖针织、真丝、雪纺、麂皮绒等不同领域。

“绮缟纺织”的徐宝香说:“对接活动刚开始,便有多名外商找过来。其中一名还现场下了8吨摇粒绒的单子。”

“雅韵纺织”是专业从事真丝贸易的商户,公司经理朱丽萍告诉记者,公司自2009年入驻轻纺贸易中心后,找上门来的客户越来越多,而当天这样的对接活动,又让她结识了许多新客户,她表示由于绍兴轻纺贸易中心的租金相对比较优惠,各种经营成本较低,给了他们更多的价格空间,在与采购商的接洽中能争取较多的订单。

“诺金纺织”的谢永娟说,虽然她入驻市场不到一年,但已基本建立了稳定的客户群,她相信通过对接会这样的方式,提高市场知名度,改善对客商的服务,将赢得更多的客户。

英伦纺织品有限公司,去年7月入驻市场,公司老总陈雅见说,对接活动让他扩大了客户资源,掌握了更多的动态,希望今后多举行类似活动。

今年*场外商对接活动,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据不**统计,当场成交业务销售达50万元以上,这让出席本次对接会的柯开委、县商务局**感到非常意外,轻纺贸易中心副总黄森良表示,以后将定期举行类似活动,为更多的商户和外商提供贸易和交流的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