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拟订第一个提升制造业成长率的政策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印度**表示,政策的核心包括设立**投资製造区(National Investment and Manufacturing Zones, NIMZs )、大型的工业园区、或者符合劳工与投资法规的“工业小镇”。

但是该政策也希望改善印度的产业基础建设,简化商业规範、开发新的绿色科技,以及提升***人力的技能。至于个别单位或地区则未给予补助,因为工业园区将由民间兴建。但也有些财务激励,包括购置园区内的厂房以及因之购买的机器得免缴资本收益税。

印度产业联盟(Confederation of Indian Industry, CII)总裁B Muthuraman表示,简化行政程序以及拥有***的基础建设设施将会大大激励製造业增加投资。印度是年轻国家,属于工作年龄的人口超过60%,预计未来10年可再增加2.2亿新劳动力,而製造业则是可为前述新加入劳力提供至少50%工作机会的关键产业。

目前印度约16%的国内生产总值由製造业所贡献,这也引发其国内对于亚洲其他国家快速成长的忧虑。印度纺织及成衣业佔GDP的4%、工业生产的14% 及外匯收入的12%,为仅次于农业的第二大就业市场,拥有3300万名直接工人与5500万名非直接工人;其中700万人的工作与成衣製造有关,一半从事出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