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西部家纺之都”快速崛起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徐芙蓉的职业装公司在四川省彭州市家纺服装产业园开业。彭州家纺产业园一期已建成,一楼是办公区、展示厅,二楼是生产车间,徐芙蓉及工人对标准化车间很满意。其实他们没意识到,他们正在见证和参与震后彭州家纺服装产业的崛起。距之不远、千亩规模的家纺产业园二期工程,正在热*朝天的建设中。工地四周的广告牌,写满“西部家纺服装之都”等宣传语。

彭州历史上并没有显著的家纺服装产业基础,汶川特大地震后,彭州市积极调整产业结构,以建立家纺服装产业园**更多就业岗位。

2009年8月,成都确定家纺服装产业为彭州的主业,这意味着成都本地及省外转移来的此类产业将向彭州聚集。2010年底,成都市**《关于积极承接纺织服装产业转移的实施意见》,提出到2015年,全市纺织服装规模以上企业达1000家,新增产值200亿元,吸纳就业25万人;到2020年,彭州纺织服装行业力争达到1000亿元市场规模,成为西部**。

华茂、盛泰、万贯三个产业园,是彭州家纺服装产业的“三驾马车”。2010年,三大园区完成投资11.4亿元。在2011年,将建成园区1000亩,入驻企业500家,投产企业200家,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