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枕头店商机无限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服装、鞋子专卖店遍地都是,枕头专卖店还真不多见。饰品店**吕平改行代理适之宝枕头,并做出了一个枕头专卖店,目前月入4万,他说他的创业灵感是从电视剧里得来的。

记者走进这间十来平方米的小店,货架上各式各样的枕头层层叠叠。**吕平本来和妻子一起做饰品生意,拿下了万达内两间相对的门面。后来他发现,类型相同的店铺生意互相牵扯,其中一间必须转型。**晚上,夫妇俩在家中看港剧《岁月风云》,女主角佘诗曼卖枕头的经历让他们眼前一亮。多年经营饰品的他们深知,流行用品款式更替太快,极易压货,而枕头的功能,款式、颜色比较稳定。

2008年元月,吕平投资5万余元开起枕头专卖店。他**件事是吃透“枕头经”:专业枕头的特点是对不同人群进行细化,如高血压、颈椎病患者适用不同枕头;茶叶、决明子、荞麦等做的枕头有相应**;婴儿专用头部定型枕、哺乳枕等。与超市相比,店里枕头价格略高,便宜的五六十元,贵的要两三百元。如何让消费者接受?吕平的诀窍是,先了解顾客的睡眠习惯、身体情况,再**合适的产品。店内还有张木床,顾客可躺下试用。如今,他的小店月营业额达4万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