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纺软装行业——软黄金行业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轻纺软装行业将成为投资创业领域的“软**行业”。家纺行业至今仍然是前景广阔,**机会*大,市场空间还远远没有开发完。为给广大投资人、创业者提供更多机会,5月15日,本报将推出轻纺行业专场洽谈会暨软装、饰品产销对接会。

轻纺软装行业**机会众多,房价**不下,装修势在必行,“花*少的*,装*靓的家”无疑是在经济危机的迷雾中*时尚的消费理念。而诸如窗帘、靠垫、床单、枕巾、毛毯等家用纺织品作为软装饰的**选择,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软装和轻纺行业将成为未来发展*红*的行业之一。

据悉,我国目前服装类纺织品消费约占纺织品消费总量的65%,而家用纺织品消费仅占大约23%,且家用纺织品的人均消费占消费性支出还不到1%。广阔的市场潜力可见一斑。2009年2月***审议通过了纺织工业调整振兴规划,将有力地推动软装、饰品行业的快速发展。

众多轻纺品牌洽谈会上亮相

选择好品牌是创业成功的关键,本次轻纺行业专场洽谈会暨软装、饰品产销对接会上,本报将邀请100余家国内外知名家纺及配饰品牌,届时,品牌代表将现场与投资人和创业者展开洽谈对接,项目方也将针对此次洽谈会推出部分优惠代理和加盟政策。

此次创业洽谈会较以往有很多亮点,不仅主题更加突出,而且场地也迁移到周村轻纺城。本次洽谈会将成为一次软装、饰品知名品牌的产销对接会。

投资人请注意地点定在周村轻纺城,5月15日的创业洽谈会涉及的软装、饰品包括:床品、窗帘、辅料、饰品及布匹等,种类繁多,洽谈会的地点也定在有悠久的轻纺行业发展历史的周村。

中国周村轻纺科技城,一期建筑面积18.8万平方米,**旺铺3000余个,涵盖床品、窗帘、布匹、丝绸、辅料、配饰等50000多种品类,是集商品贸易、品牌展示、电子商务、会展、仓储物流、信息服务、旅游购物、技术研发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华北*大纺织品批发总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