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德家纺贵阳专卖店产品畅销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之前做灯具生意的辜华明先生,想转变一下生意模式,同时对家纺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通过中国家纺网对不同家纺品牌进行比较,也进行了很多实地考察。2011年2月25,辜华明先生的 乔德家纺专卖店成功在贵阳开张,面积110平方。

开业三天的促销活动给了辜华明先生不少的信心, 乔德家纺不同于其他家纺品牌的产品特色引起了当地百姓的热购。从*具一格的形象展示开始,给消费者带来的一切都是耳目一新, 乔德家纺产品充满了浓郁的现代风格,时尚丰富的色彩变化,体现着年轻人们对生活的热爱。 乔德家纺带给贵阳消费者实在的产品与服务。

辜华明先生表示, 乔德家纺贵阳专卖店才刚起步,希望能够得到总部更多的支持,同时能满足当地消费者对家纺产品的需求与实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