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提升家纺店业绩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家纺店业绩如何提升是每个经销商抛给品牌的一个问题。家纺店的业绩不仅关系到经销商自身的存亡,更关系到品牌的口碑,以及日后能否吸引到更多的加盟商。以下介绍如何快速提高家纺店销售额。在终端层面,家纺店赢利能力是重要考核的实力之一。

赢利能力的增强*先要做到赢利模式创新。这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充分发挥顾客群的联动效应和口碑效应。二是借力发力,小众营销。如针对目标客户群与家装公司深度合作,利用设计师的****效应和口碑效应带动和激发客户购买。三是针对性营销**,与房地产公司、小区物业、婚庆公司、民政局等联合**。四是团购直销市场开发,通过**选择的30至50家**企事业单位,运用福利团购、礼品团购、定制团购、替代品团购等模式提升家纺店赢利能力。

其次,所谓开源节流,管控好成本是提高赢利能力的重要手段。这包括优化库存结构,降低库存成本;强化信息管理,降低机会成本;从成本中心向利润中心过渡,如对刚刚装修好的婚庆产品用户和乔迁产品用户。再次,实现顾客资源共享。运用大家居概念,与同一品牌层次的家具品牌商等,实现顾客资源共享,互置顾客资源,实现产品“盖帽式”集中化推销,以降低整体的品牌**费用,这种方式尤其在商场的店中店、建材城的店中店、网络团购等渠道使用效果尤为明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