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盛家纺——让梦想腾飞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干杯!”苏州春申湖大酒店宴会厅传来阵阵碰杯声以及欢笑声, 凯盛家纺**员工与客户们举杯欢庆,庆祝“蓝调paisley” 凯盛家纺2012春夏新品订货会取得圆满成功。

凯盛全国各地所有合作伙伴到达苏州春申湖大酒店,受到了凯盛员工的热情接待。当晚,客户被安排在早已准备好的客房洗漱歇息,为明天的培训会养足精神。

第二天,客户们受到了早已等候在培训会场的凯盛员工的热烈欢迎,接着,一群身着职业装的俊男靓女们在台上跳起了**四射的舞蹈,客户们也被感染,忍不住随着音乐节拍舞动身体,台上台下顿时成为欢乐的海洋。

热舞过后,凯盛董事长徐瑞鹏上台致辞,诚挚感谢伙伴们的付出,表达了“龙腾凯盛,齐跃梦想”的美好愿望。徐总的讲话博得满堂喝彩,接着主持人请出当天的培训老师,给在座的客户做《加盟商特训》。会上,客户们热情高涨,争先回答提出的问题;老师也很敬业,妙语连珠将加盟经营知识传授给台下的客户,希望能帮助他们解决经营过程中实际出现的问题。

晚上是《对话凯盛**终端》访谈节目,访谈嘉宾有衡阳、彭山、温州等客户。因为这几个客户的营销比较成功,有很多值得借鉴的地方,比如衡阳客户借鉴汽车等行业的品鉴会,取得了单日销售大突破,在如今迫切需要创意的年代,这种创新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

新品订货会于2011年11月21日正式举行,持续到22日下午结束,订货期间,富丽堂皇的展厅内,丰富多样的床品,在明媚的灯光下尽态极妍。人潮汹涌,大家将床品围个水泄不通,不住地评头品足。展厅门口,蓝调乐队倾情表演,营造一种闲适的氛围,让客户徜徉在充满情调的现场,沉醉不已。

现场大屏幕上播放着来自微博粉丝对凯盛家纺的祝福,此次新品发布收到了来自近万名粉丝的祝福。博友老纸_天使与海豚说道:“我的梦想是有一个温暖的家,一张舒服的床,当然要用 凯盛家纺。这就是一个单身汉*大的梦想了。”

重磅嘉宾的出现,引起现场一阵骚动,他就是海门市副市长赵学民,赵副市长不住地向凯盛董事长徐总询问产品相关知识,对凯盛2012春夏新品很是赞许。

22日晚,2012春夏新品订货会以热闹的晚宴收尾。晚宴以舞蹈《魅力恰恰》为开场舞,接着为11月过生日的客户送上生日蛋糕和祝福。客户们深受感动,其中有位客户激动地说道:“**次这么多人陪我过生日,很感动。”

晚宴的**在model秀上,身穿凯盛2012春夏**面料打造的礼服的模特们,是凯盛的员工。柔舒的布料衬出苗条的身段,清新的花纹随着裙裾的飞扬而婉转逸动,优 美的猫步让人叹为观止。全场屏气凝神,生怕漏掉了任何一个细节。不一会儿,客户们也纷纷走上T台,自信满满地迈出优 美的步伐。

相信凯盛家纺2012春夏新品订货会将成为客户们心中*美好的回忆,也看到,2012的梦想即将腾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