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盛家纺2011春夏淀山湖体验之旅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上海 凯盛家纺“2011春夏新品发布会暨全国加盟商年会”*站在苏州吴江市拉开帷幕。

早上7:30分,凯盛全国加盟商和公司员工乘大巴前往淀山湖畔的思来叙度假酒店拓展基地,参加**的培训活动。在培训老师的带领下,凯盛家人们通过分组、确定队名、队呼,简单的热身运动后,每个小组都轮流参加了 “挑战200秒”、“花鼓颠球”、“**风*轮”、“同舟共济”等有趣而又**挑战性的活动。

晚上,凯盛家人们还在培训师的带领下前往淀山湖湖景大堤,参加了丰富多彩的篝*晚会。其中的“我爱夏天”、“吸管喝啤酒”、“月亮代表我的心”、“拉丁舞秀”、“意想不到的惊喜”等节目,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尽兴地玩了个够。虽然湖边的风夹带着丝丝凉意,大家的热情却是**的高涨,特别是同时为五个客户送上生日蛋糕的那一刻,生日祝福歌的唱响,掌声的此起彼伏,无不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凯盛家人。

节目中一个环节是“放飞心愿”。大家在篝*点燃孔明灯,放飞所有凯盛人的心愿。

通过这次户外拓展活动,促进了凯盛家人之间的相互信任、理解、默契和配合,带动了大家对生活的**,提高了团队的士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