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居梦莱家纺秋冬大型促销活动启动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居梦莱家纺南通小石桥瑞景广场旗舰店及桃坞路旗舰店秋冬大型促销活动同时启动。居梦莱小石桥旗舰店店内共三层,实用面积达1200平方米,其中展厅面积800多平方米,装修以简约风格为主。居梦莱家纺小石桥瑞景广场店目前是居梦莱家纺南通地区规模*大,设施*齐全、产品 *丰富的旗舰店之一。居梦莱家纺特地制定了南通双直营店联动促销感恩惠献新老顾客活动。此次双店联动活动力度大,优惠幅度广,在南通家纺史上绝无仅有。

**的产品质量、*特的产品设计风格、广泛的品牌知名度……大大激起了消费者的购买欲,仅促销活动前三天,销售额就顺利突破150万元。

瞧,居梦莱家纺小石桥旗舰店内,人流汹涌,疯狂*购,一片热意。10月21日,活动**天,居梦莱小石桥旗舰店销售额就突破30万元,刷新了南通品牌家纺旗舰店单日销售业绩的历史纪录。

“温芯加被,盛惠大放价,一定要hold住!”居梦莱家纺本次年度促销活动力度**优惠,全场商品1折起,同时还能10元起*购枕芯、被子等人气特卖产品!除此之外,其他各种产品均以*低的价格、超薄的利润清仓大放送,让利通城人民。

居梦莱家纺营销总监易俊莲表示,此次居梦莱家纺秋冬大型清仓促销活动如此*爆的*大原因,不仅仅是品牌以实实在在的价格让利消费者,更主要的则是由于居梦莱在产品质量、品牌形象与渠道维护上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

为**产品的高附加值,为消费者营造时尚、温馨的家居环境,居梦莱家纺推崇“精致、优雅、舒适、健康”的生活理念,每年都有近百款新品推向市场,不仅产品的工艺、面料品质逐年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也在日益增加。同时,居梦莱家纺还对产品进行跟踪管理,对售前、售中、售后进行全方位的贴心服务,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今后,居梦莱家纺还将以体制创新为动力,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以管理创新为手段,借助资本平台,整合资源,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的上市目标,实现打造国内一流家纺品牌的宏伟目标。

居梦莱家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居梦莱家纺年末清仓大型特卖会是为了回馈居梦莱消费者10年以来对居梦莱品牌的支持和信赖,居梦莱家纺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做到让消费者满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