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梦莱2011西北营销峰会隆重召开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居梦莱家纺2011西北营销峰会隆重召开。居梦莱集团董事长顾平先生、营销总监易俊莲女士以及来自西北地区的近百位加盟商代表及有意向的合作伙伴齐聚居梦莱总部,共商发展大计。

步入居梦莱总部综合办公大楼14楼多功能报告厅,来宾们*先观看了居梦莱企业宣传片,感受到集团强大的综合实力及深厚的企业文化。紧接着,集团顾平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先向来宾介绍了集团的近况,公司在盐城大丰占地五万多平米的生产基地已建成投产,强大的生产能力**了集团对终端市场的有力支撑,加之集团先进的成本控制体系也**了居梦莱产品在同行业能始终保有竞争优势。顾董还向来宾介绍了公司新引进的高度智能化的ERP电子商务管理系统,通过这个系统,可以实现公司与终端的资源共享和远程互动,终端门店可直接在系统下单订货,并且系统还会对门店的库存和销售情况进行实时跟踪,及时提醒客户补货。来宾们听了顾董的介绍,纷纷表示认同,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顾董表示,居梦莱集团始终将产品研发放在*位,为此集团投入大量财力、人力,与国内知名纺织科技院校合作开发新品,同时还吸收国外****成果,努力增加产品的科技含量,公司还长期与来自意大利、法国的**花型设计团队保持合作,以**居梦莱家纺产品的花型设计紧跟**时尚潮流。

讲话中,顾董再次强调了立体营销的理念及其重要性,并明确表示公司将全方位的支持经销商开展立体营销,在发展团购、酒店配套方面做足文章。通过内蒙古经销商成功签下酒店配套**订单的例子,顾董生动的诠释了立体营销的*大魅力。多位来宾在会后表示深受启发,“顾董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来自陕西咸阳的张女士如是说。

顾董在讲话中还提出,居梦莱人应站得更高看得更远,要拿出“包容会通,敢为人先”的南通精神,对于同行甚至是其他行业一些先进的管理理念可以大胆的借鉴过来,比如说电子行业的品质控制标准如果能用在家纺行业的生产管理中,必定会大大提高我们的成品合格率,从而更有效的控制生产成本。

*后,顾董向来宾介绍了集团下半年的广告宣传计划。顾董表示,集团将继续全面、频繁的广告轰炸战略:插播居梦莱30秒片头广告的《白蛇传说》将于9月23日在全国同步上映,9月12日央视中秋晚会也将插播居梦莱广告,另外国内航班、高铁上的座椅广告、国内各高速公路入口的大型广告牌等全方位的广告投放还将加大力度。除了这些传统意义上的广告投放外,据顾董介绍,集团还将邀请品牌形象代言人黄圣依助力终端、现场签售,此举将在当地引起*大的社会反响,为经销商快速打开市场铺平道路。

顾董热情洋溢的讲话,将会场气氛推到了*高点,来宾们报以经久不息的掌声。居梦莱西北地区总代理冯平全先生代表广大加盟商致辞,冯总一方面代表加盟商对顾董的关爱表示感谢,一方面表达了广大加盟商对做大做强居梦莱品牌的信心,冯总还透露,台下已有多位意向合作伙伴已经迫不及待地表示想和公司签约,于是冯总提议组织来宾参观生产车间和成品展厅。这项提议一提出就得到广泛响应。

在公司客服的带领下,来宾们先后参观了厂区裁剪、绗缝、缝制、包装等车间,对家纺产品的整个生产流程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很多来宾在参观完如此大规模的厂区后,发出这样的感慨,“真是个大公司啊!”。之后,来宾还参观了公司成品仓库,“在家纺淡季还保持这样充足的库存,真是不简单!”,一位来自内蒙的黄先生如是说。

*后,来宾们来到家纺展厅,一至三层三千多平米的展厅陈列了居梦莱多达五百余款各类床品,可谓琳琅满目,令来宾们目不暇接。在展厅接待人员的详细讲解下,客户们纷纷选定想订购的床品。在时尚绣花区,几位来自西安的女士对居梦莱时尚绣花床品兴趣颇丰,驻足观赏良久,接待刘颖维告诉来宾,居梦莱的时尚绣花类床品在业内是颇具特色的,其花型时尚新颖而又不失大方,特别适合年轻时尚的女士选购。“嗯,我觉得很不错,”,一位姓李的大姐说,“我做家纺很多年了,这么好看的绣花花型还真不容易看到”,说着,李大姐从货架上拿下一款灰底紫色绣花的被罩摊开放在展床上,“让我们看看这一款用展床展示的效果如何”,几位大姐仔细观看后在订货单上打了个勾,“不错!”。此外,李大姐还现场订购了数套磨毛类新品“蓝玫之夜”,“这是今年的*新花型,太棒了,拿回去肯定好卖,你们也过来看看”,李大姐向同伴推荐道。一个多小时的参观,来宾们纷纷现场下单订货,有的没来得及现场订货的客户表示晚上回到宾馆详细研究一下再下单。

据统计,营销峰会当天就有近九成的意向客户与居梦莱家纺成功签约,正式成为居梦莱大家庭中的一员。此次西北营销峰会的圆满成功只是居梦莱2011营销战略的一个里程碑,下一站,8月29日--31日,上海新**博览中心,居梦莱家纺即将闪耀登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