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放心的竹纤维家纺品牌--天源

2011-12-02来源 : 互联网

天源纺织公司拥有**先进水平的生产线,生产的多色纬、缎档、提花等系列产品,如卧室系列、卫浴系列、内衣系列、婴童系列、厨房系列等五大系列上千个品种,天源产品图案新颖、手感柔软、做工精细,**了家纺市场消费新时尚,出口检验率更是高达100%,并与日本、韩国、意大利、美国、法国、荷兰等多个国家建立贸易合作关系,产品拥有良***,为广大投资者搭建了稳定的致富平台。

整个竹纤维行业内就目前而言天源家纺品牌知名度不如欧林雅、梦狐等老品牌,这些家纺加盟品牌都已在竹纤维行业发展多年,天源家纺的广告宣传的力度也没有前面品牌那么重大。但是凭借着强大的实力做后盾,天源家纺是业内少数拥有自有工厂的公司,而且实力雄厚是**的纺织工厂。

产品联系大众,能够让大部分消费者消费得起并且能够拥有很好的质量。 产品能够让中间环节的加盟代理商们所接受,能够让他们从经营当中得到一定的利润。一个好的产品好的品牌要想做到常青不倒,必须拥有不断创新的意识和能力。

拥有一只好的队伍,天源家纺的队伍是业内“公认的”素质好的团体。经验丰富且服务态度服务意识非常之好,让人感受到他们的诚实与信念。这就是为何天源家纺能迅速崛起并坐上第三的位置了。*值得肯定和信任的“竹纤维”加盟品牌——天源家纺,是你环保的帮手,更是你享受舒适生活的朋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