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质检喜忧参半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绍兴检验检疫局对辖区40家企业的86批包括袜子、领带、绗缝被、床单、桑蚕丝织物等在内的目录外纺织服装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检验结果显示,袜子、领带等产品合格率很高,尤其是领带,100%合格,其他部分产品PH值、色牢度不符合输入国技术法规的要求。

袜子、领带分别是诸暨、嵊州的重要出口商品,被誉为“袜子之都”和“领带之乡”,在**都占有较大的份额。随着种类表的调整,真丝领带面料也调出表内,但由于前几年检验检疫部门监管得力,加上地方**的扶持和管理,企业质量安全意识较强,质量管理水平不断提高。虽然袜子是表外商品,但通过袜业**区的建设,整体水平也有了较大的提高。然而,对于其他一些目录外纺织品进行现场抽样时,发现一些企业总体规模小,大多呈作坊式,片面追求数量化和利润化。

为此,提醒各有关企业,在外贸出口形势日益严峻的情况下,更要增强法律意识,诚信守法经营意识,加强质量控制,提高管理水平。同时,**各职能部门、行业协会等要齐抓共管,为提升辖区内出口产品质量而其同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