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皇家纺:强大品牌来自于爱的力量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堂**纺发展到今天,一步一步稳健、坚实。追求产品的优化创新、精益求精,对此我们**都不敢懈怠。我们希望,每一位堂**纺的消费者,都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到由衷的满意”。 2011年11月6日,江苏堂**纺集团主办的“见证堂皇‘琪’迹”一-“中国美 堂皇绣”MV词曲征集大赛入围作品颁奖仪式暨梁咏琪见面会在江苏镇江万达广场盛大举行。活动现场,堂**纺营销总监邵红星在活动上致辞。

邵红星总监谈到,堂皇,从诞生到今天已经有25年的历程,相信大家一定非常熟悉。二十多年来,堂**纺始终坚持品牌化战略,**拥有:中国****/****/国家免检等金字招牌,被誉为镇江地区品牌建设的楷模。二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堂呈家纺以*特的定位、**的品质,越来越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目前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大城市,拥有近千家专卖店和店中店。自主设计的产品成功进入欧洲、北美、日本等**一流的家纺市场。

活动伊始,大家看到了堂皇20ll品牌流行趋势发布秀,我们是想通过这几十分钟的模特展示,让更多的朋友们了解堂皇,从而喜爱堂**纺。

堂**纺更注重产品的开发与创新,可以自豪的告诉大家,堂皇每年有一百多项创新成果获得国家专利,设计力量雄厚,是家纺业界创新的高产户,这也是堂皇为何引领家纺潮流的秘决之一。

二十五年的发展,堂皇走出了自己的特色,积累了自己的产品核心价值--堂皇绣。堂皇绣汲取中华四大名绣之精华,融入欧美时尚元素之精髓,并且与现代机绣技法达到了完美的结合。可以这样说,堂皇绣是继苏绣、粤绣、湘绣、蜀绣之后的又一后起之现代时尚“秀”  --中国“堂皇绣”。今天特别邀请三百多位堂皇的VIP消费者,同时现场也有还未曾使用过堂皇产品的观众,我想说的是,欢迎你们去考察堂皇的产品,去体验堂皇的产品。堂皇既然提出了中国时尚绣 “堂皇绣”的理念,就有经得住考验的实力和信心。

今年年初堂**纺启动了堂皇MV词曲征集大赛,得到了很多业内外人的积极参与。今天现场**纺对五位入围者正式颁发奖项。同时,谨代表堂**纺对每一位参与大赛的投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从作词、作曲到录制样歌,每一步你们都投入了很多的心血。

我们坚信,一个企业、一个品牌,有爱才会有力量。今天镇江民政局、镇江社会福利院的领导也来到了现场,堂皇准备了价值20万的家纺产品,送给镇江社会福利院的老人们,希望能为他们的冬天增添温暖。慈心善举,共创美好,我们堂皇人一直秉信:慈善活动是造福社会的最好方式之一。

最后我想说,我们堂皇人有信心,也有能力将“堂皇绣”做成誉满全球的中国时尚绣。我们诚恳的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相信堂皇,支持堂皇,加入堂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