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布艺演绎独特的少女情怀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充满梦想的可爱女孩来说,让自己的卧室天天充满鲜花糖果般香香甜甜的味道,便是*大的快乐。用碎花和圆点图案的布艺,代替难以持久保存的鲜花糖果,用明艳动人的色彩,让温馨甜美的感觉长存。三种属于甜美公主的卧室布艺搭配方案,用床品和家居布艺打造出梦幻的鲜花糖果屋。

浪漫的碎花田园卧室,增加了圆点的元素,瞬间就变得俏皮可爱起来。就像水果糖被包裹进苹果绿色的礼盒,再用粉色丝带系上,让人垂涎欲滴的甜美香气弥漫在空气中。

给小公主的卧室增添一个优雅的收纳床尾凳,柔软的椅面用艳丽的碎花装点,下半部分是可爱自然的条纹泡泡纱,不仅透气舒适,还带着甜美的感觉。

在自在的卧室里席地而坐,不仅能节省空间,而且更加惬意舒适。在地上放这样一款蒲团垫,水果糖般的圆点显得别致可爱,更具甜美少女的气息。

明媚的阳光让纷飞的肥皂泡泛出斑斓的光彩,**无虑的岁月随着这些肥皂泡张扬着青春。可爱女孩的房间内,用彩色的圆形图案代替缤纷的肥皂泡,用甜美的粉红色衬托出水蜜桃般稚嫩的感觉。

夹杂着粉红与粉绿两色的细条纹窗帘,如彩虹般挂在窗前,带给人童话般的感觉。阳光透过窗帘,变成甜美的粉色,带来空气中的甜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