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合家纺独具时尚品牌魅力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仙合家纺的设计很有苏州园林的感觉,江南风格明显。而且仙合家纺是江苏本地企业,进货便捷,沟通方便。合作这么多年我觉得仙合是一家具有时尚品牌魅力的老企业。”这是仙合家纺江苏片区经销商周先生在谈到仙合家纺什么方面吸引自己时说的一席话。

周先生做仙合家纺经销商已经很多年了,现在手中已有十几个店,去年一年凭借着自身努力大搞商场促销活动销售额做了2000万左右。

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对家纺这块也越来越讲究品质了。周先生觉得仙合家纺的产品就属于中**产品,适合现在的消费主流,同时仙合家纺的江南风格产品,很受江苏当地市场的喜爱!

今年下半年,周先生还将大刀阔斧地再开8家店,销售**还是商场这块。通过商场促销提升整体销量,同时兼顾各个城市的旗舰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