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德2012春夏新品Boss品牌受关注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11月22日-11月25日,江苏乔德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南通丽辉粤海**酒店举行的2012春夏新品订货会引来了诸多人士的关注,Hugo Boss Home品牌作为其中一员,受到全国经销商关注。

期间,Hugo Boss Home在酒店大堂展出名为“梦”的静态展。该静态展是由台湾**装饰设计师、生活美学**齐云老师量身打造。“梦”的创作灵感为:经纬线相互编制交错,成就一块块布料。过程中,依循的是内心中怀有的梦。生命,犹如布料编制交错的过程。拥有多大梦想,世界就有多大。

11月23日晚,Hugo Boss Home针对意向加盟商在酒店举行了一场品牌介绍会。来宾们皆表现出对品牌的热衷度及对未来发展趋势的一致认可。

11月24日,Hugo Boss Home在公司水上展厅展出秋冬新款花型。

Hugo Boss始创于1923年德国,是****的西装生产和销售商,并得到无数中高层管理人士的青睐。2011年,HUGO BOSS隆重进驻家居用品界,其灵感来源于HUGO BOSS的服装设计,“打造家居生活**形象”是HUGO BOSS贯穿始终的宗旨,为其品牌的爱好者在这一季增添了一份**。HUGO BOSS床品继续以其“**品质,服务中国”为理念,向广大消费者传递一种**品牌生活文化,并不断挖掘生活品质的内在需求。BOSS home的设计是从每一季时装发会上吸取灵感,紧跟流行趋势。每年2次新品发布,传承了BOSS品牌的核心精神,为成功人士营造一种优雅、现代及高品质的生活环境。

Boss Home产品全部进口,分有四大系列,分别是优雅系列,图案系列,时尚系列和LOGO系列。每一系列都针对不同顾客的需求,不同的人群,设计和开发产品。

优雅系列所表现的是成功、自信、从容,不断追求更高的目标的心态,体现尊荣人士的生活方式、放眼四海的博大胸怀,豁达、崇尚优雅**,追求事业,讲究生活与家居搭配。

图案系列传达的是大胆、自信健康,代表着持续一生的**和对生活积极进取的**,并富有感染力,雄心壮志,拥有**力和睿智的系列。

时尚系列表现的是直率、标榜个性与创新,打破传统的规则,**自我,注重内在,向往不受世俗限制的自由,勇敢的强调自我意识,享受与众不同,充盈着清新、感性的男子气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