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时尚床品2011调查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化趋势的不断发展,国内的家纺市场呈现出不同以往的繁荣局面,也让家纺流行趋势变得更加多元化和难以捕捉。现代人的消费习惯随着生活的富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开始更多地关注精神上的满足感。因此,消费者在购买家纺产品时会兼顾产品的实用性和设计风格,家纺产品的地位也逐渐由“消耗品”向“装饰品”演变。紫罗兰家纺品牌风格众多,涵盖范围很广。作为家纺加盟关注热度较高的企业,紫罗兰家纺是如何看待2011年潮流时尚床品趋势的呢?

在低调中追求**

为迎合现代人的消费习惯和风格品位,家纺企业加快了产品的更新速度,使家纺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市场上可供人们选择的花色图案与设计风格也越来越多。但当各品牌的秋冬新品陆陆续续的推出后就会发现,低调优雅的设计风格依然是家纺设计中的主流导向。这种低调风格的家纺产品在色彩的选择上多使用广袤自然的大地色,图案以简约的条纹、格子以及不规则的几何图形为主,细致却不繁复的设计正符合当代人简单随性的生活态度和追求时尚却不落俗的生活品位。

比起这种低调风格经常采用的自然色,热情的红与魅惑的紫更能带给人视觉上的冲击力,但这种艳丽的色调只能作为大餐偶尔尝试,却不能日日享用,时间久了不但会使人产生视觉疲劳,其招摇的风格也与大多数人所向往的恬淡生活情致大相径庭,很难得到广泛消费者的青睐。除了色彩上的选择,细节上的精雕细琢更是一件家纺产品追求**的表现,同时也为家纺设计师们一展身手提供了舞台。在整体低调的风格中,追求质感的奢华与边角的精细,图案上也要**线条与色彩的饱和,让消费者从各个角度都无可挑剔,真正体会到卓尔不群的非凡品质。当然,好品质来自好技术,这往往也需要较高的制作工艺来配合。

将混搭进行到底

单一的色彩、浪漫的花边、满眼的欧式风,早已**是好家纺产品的评判标准,适度的搭配才是表现个性的方式。信息多元化的今天,人们的眼界变得更为开阔,来自各个领域、各个国度和各个民族的文化元素被糅合到一起,塑造出**的审美情趣。从床品到窗帘,从靠枕到毛巾,混搭出的效果并不追求天马行空,浑然一体才是混搭的真谛。家纺设计的混搭灵感,可能来自一次异国他乡的邂逅,一场穿越繁华的荒凉,无论出自哪里,杰出的混搭家纺产品,都不仅仅是表面上各种色彩与图案的组合,也不止于巧妙的构思和**的搭配手段的表演,它表达了一种态度,体现了一种文化,蕴涵了一个故事。

当混搭成为一种流行时,它所采用过的元素统统要经过消费者的检阅,家纺设计不追求曲高和寡,欣赏的人越多,这种产品所具有的元素就越有魅力。在家纺的混搭中,轻柔复古风无疑是经久不衰的元素之一,以柔和的色彩演绎浪漫的复古,再搭配颇有民族风情的面料,一定会带来极为惊艳的效果。而部落风格是近些年来家纺设计偏爱的新宠,以不同材质的面料进行拼接,将混搭概念**演绎,再配上仿佛来自原始族群图腾的图案,细节上充满野性和神秘感。能够混搭的元素太多太多,设计师们信手拈来,看似漫不经心,却在不知不觉间让一件家纺产品成为了艺术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