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的未来走势呈防御性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近期的大消费概念是从酒而起,然后轮转到经历了制药、珠宝*饰后,现在又到了纺织服装板块。然而纵观*近两个月的纺织服装板块的走势,也明显出现了****的局势。但是从历史走势来看,纺织服装作为必需消费品,呈现较为明显的防御性走势。

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和消费多元化趋势的形成,未来服装、家纺等消费的品牌化趋势也将更加明显。而品牌附加值将在服装、家纺零售中占据更大的比重。

对于部分服装、家纺零售商品来说,有超越必需品成为可选消费品的趋势,因此可以获得更强的议价能力。而具有优势的品牌和终端管理能力的企业值得看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