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对家纺店选址有何影响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在自然界中,空气的流动形成了风,风的流动在室内造成了不同的环境。和煦的风可以吹散不良气体,给我们送来新鲜的空气;温暖的风可以保持室内的干燥,减少病菌及微生物的繁殖,带来卫生、舒适的环境;而和缓的微风还能安抚人们激动的神经,使人保持愉快的工作心情,进行工作。

然而,当商铺中没有风,或风很大时又会给我们的企业还来什么呢?

*先让我们来看一看商铺中没有风的情况。商铺中没有风,其室内的空气难以流通,空气无**常的进行交换,因而不良气体和不良气味在室内充盈,从而对企业造成三个方面的严重影响:

1、给予进入店铺的客户不良的感官印象。容易引发不良情绪,从而**消费或减少消费,同时容易产生冲突。

2、空气不流畅,给细菌和微生物的滋生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和场所,不仅视觉难看,而且容易传染疾病,给人以办公场所和店铺不卫生的感觉。这样不仅容易造成工作减员,同时也会给顾客造成不良影响。

3、室内无风会给人以窒息和死气沉沉,生意衰败的压抑感觉,促使人们产生焦虑、疑虑和不愿在这样的地点做过多的停留的念头与行动,更不要说进行生意合作工购买产品了。

与之相反,让我们再细心地探讨一下办公场所内风力过急、过大的情况:

1、室内风力过急、过大会使房间内的装饰和纸张舞动,并发出声响,从而使办公场所显得零乱,嘈杂,给人以企业没有章法和混乱的印象,从而使客户产生不信任感。

2、有力的风从室内通过会造成各处声响(门窗等),加之人们在室内的走动,很容易分散客户的注意力(使人想到家里没有关闭的窗户,而心神不宁,不能久坐),从而经常会阻断双方的交谈,使销售进程无法得到**,这样不仅降低了工作效率,延长了成交时间,有时甚至会造成成生意的流失。

3、风容易吹散在商铺中已聚集起来的人气和财气,使经营者一无所得。

由此可见,对于准备选择商业铺面的投资者来讲,具备以上两种情况的商铺自然不能将其当作能够使企业发达的旺铺来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