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佳窗帘体验品质家居生活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的王弋林先生加盟丽佳窗帘已经有一年多时间,王先生在河南的丽佳窗帘形象店面积约40平方米左右,店面处于当地商贸城,地理位置优越,开业一年多,销售额及客流量情况乐观,这点让王先生十分欣慰。

“我在加盟丽佳窗帘之前是做服装行业的,起初结缘丽佳窗帘,是看中这个品牌花色好,品种全。时下,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对家居的要求也相应增高,消费者不满足仅仅置身于购买普通家居用品的行列,他们已经逐步对自己的家居生活提出了新的要求,品质生活成为他们新的追求。

丽佳窗帘,定位中**消费人群,**布艺生活新典范,所以我觉得加盟丽佳窗帘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契机,让我有这个机会可以与消费者一同感受丽佳窗帘带来的新的家居时尚生活体验。”谈及加盟之初,王先生感触颇深。

王弋林先生的丽佳窗帘河南形象店,开业一年多时间,口碑甚佳,丽佳产品深受当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我们在大的节假日期间都会做一些优惠活动来**我们的产品,比如我们推出的节假日每日‘特价布’活动受到的效果就非常好,吸引了很多客户前来购买,同时也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让我们的品牌和产品为更多人所知。”

王先生表示将继续做好产品销售与服务工作,在当地把丽佳窗帘做大,可以尽快扩充店面,增开分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