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家纺演绎优雅洛蕾公主

2011-12-07来源 : 互联网

胸怀中溢满着幸福,只因为你就在我眼前。对我微笑,一如当年,明明知道你已为我跋涉千里,却又觉得芳草鲜美。落英缤纷,好像你我才初初相遇。

家纺品牌紫罗兰婚庆床品洛蕾公主采用仿丝绵大提花面料,粉紫色的底色结合浅粉的牡丹花卉,视觉上非常舒服,手感柔软,纱的裙摆,打褶工艺,亮丝带。像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美丽而动人。不仅适合平时使用,也是婚庆的不错选择。

那泱泱的黑暗中熠耀着的一颗黄黄的灯光,我将由你的熠耀里,凝视她明媚的双眼。

中国家纺**品牌紫罗兰愿**有情人终成眷属,我们裸婚,我们有真爱,我们不裸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