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终端一小步品牌一大步

2011-12-07来源 : 互联网

所有的产品都有一个特点,就是尽可能的向*终消费者靠近、贴近、亲近、再亲近,也在推销企业品牌的信誉、形象、服务以及与顾客的沟通和感情。谁能近快的减少中间环节,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谁就会更加的了解消费者,就能夺得竞争优势。   

家纺应该打破终端的传统销售概念制约。终端在销售之外的传播意义得到了充分的重视与发掘。现在的终端价值,不但是销售与传播并举,而且逐渐在向传播和体验倾斜。在产品质量**的基础下,品牌、服务环境及产品**其目的是提升品牌内涵对产品价值进行宣传。    

打破了传统终端传播的POP传播内涵框架。终端的传播**停留于立牌、单业、灯箱、展台等个别的售点广告范畴。而是营造一个作用于消费者的视觉、听觉、触觉等等全方位感知的整体品牌传播环境。这个由产品陈列、色彩、音乐、实物与意境组成的品牌体验小世界,让消费者引起对某种生活方式的共鸣,自然而然地*终促成消费者购买欲望和行为的完成。    

打破了终端的个别化建设的一般方式,实现了品牌终端的网络化、系统化整体形象构建。当一个又一个品牌的售点被统一的理念,风格与设计呈现为高度一致的终端网络时,消费者的深刻的品牌体验和广泛的品牌再认就奇妙地整合起来。形成1加1大于2的品牌印象。因此,今天的终端,不仅是品牌利润的主要来源之处,更是品牌塑造与**的重要手段。       

在星巴克的美国总部,有一个专门的设计室,拥有一批专业的设计师和艺术家,专门设计全世界所开出来的星巴克店铺。他们在设计每个门市的时候,都会依据当地的哪个商圈的特色,然后去思考如何把星巴克融入其中。所以,星巴克的每一家店,在品牌统一的基础上,又尽量发挥了个性特色。设计上。星巴克强调每个建筑物都有自己的风格,让星巴克融合到原有的建筑物中去,而不去破坏建筑物原有的设计。每次增加一家新店,他们就用数码相机把店址内景和周围环境拍下来,照片传到美国总部,请他们帮助设计,再发回去找施工队。这样星巴克才能原汁原味。   

中国的家纺,马上行动起来,建立**的终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