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市场新特征

2011-12-07来源 : 互联网

平安证券分析师文献11月16日发布研报认为,中国纱线网从行业生命周期角度来看,我国家纺行业正处在成长初期,是长期投资介入的*佳时期;同处在消费升级前端的品牌服饰相比,家纺行业集中度有较大的提升空间,目前初步形成了以罗莱家纺、梦洁家纺、富安娜为**梯队的竞争栺局;家纺市场具有“蓝海”特征,空间大,集中度低,有利于家纺企业共同成长。

研报认为,罗莱家纺品牌的品牌体系*为完善,不仅自有品牌实现了不同消费层次的全覆盖,**知名品牌的代理也加强了罗莱家纺的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富安娜家纺加盟和梦洁家纺品牌体系渐趋完善,网购系统正在筹建中。在渠道方面,罗莱家纺狼性十足,渠道规模和区域拓展力度*大,其次是富安娜和梦洁家纺。中国家纺**综合来看,罗莱家纺家纺的综合优势*强,其次是富安娜,*后是梦洁家纺。由于行业正处在成长期,上市公司在渠道和品牌方面都具有先发优势,长期看好,均给予“**”的投资评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