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羽家纺PK凡语家纺

2011-12-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想开店做生意,***有多高?真正能让店面落地生根,除了充足的竞争力是不可缺的原因之外,项目的选择也是关键。据一项调查显示,加入加盟体系开店成功者为76%,*立开店成功比例只有24%。这说明,选择品牌加盟开店是大多数投资者选择的创业捷径。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睡眠环境的要求也日益提升,这就导致了家纺市场空间膨胀。据中国加盟网数据研究院的报告显示,10月份家纺行业新增创业者数量(占当月新增创业者)4.51%,同比9月增长了0.72%。这就说明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家纺作为投资项目,那么在众多家纺品牌中,谁的诱惑*大呢?今天笔者为投资者们**两个投资在10-20万元起的家纺品牌, 蓝丝羽家纺和 凡语家纺。

蓝丝羽家纺一直致力于爱家文化的打造。在产品整个系列里面强调产品的实用性,体现出家庭温馨的感觉,其面向的消费群体为大众市场,且价位能够满足各层次消费者的需求,贴切与大众消费。这对于加盟商来说,在市场诱惑力很大的同时,也恰好能够满足中小创业者的资金需求。

此外, 蓝丝羽家纺还邀请了**艺术家张**和邓婕夫妇作为形象代言人,以传递家的温馨与祥和的中国传统文化。目前, 蓝丝羽家纺的销售网点已达600多家,年销售额超过3亿元。加盟 蓝丝羽家纺,高额的装修补贴支持、形象支持、开业支持、培训支持、营销支持等,这些都大大的减轻了加盟商筹备及经营困难。

源自法国的 凡语家纺,2009年来到中国,短短的两年时间里,已在中国内地开展到100多家直营店,其发展速度可谓惊人。 凡语家纺的目标消费者定位于22-45岁,追求品质生活,具有浪漫情怀心理特征。对于创业投资者,选择一个品牌时,*先要看该品牌是否具备实力,然后要看看品牌直营店经营状况和产品供货的情况。从以上两点可以看出, 凡语家纺满足了创业者关注的两个条件。

此外, 凡语家纺还斥资2000万,给力支持加盟商。加盟 凡语家纺,加盟商将获得装修支持,陈列道具类将给予100%全力支持,开业赠送万元价值的大礼包。同时,还将免去*批货物的物流费用。此外,加盟 凡语家纺还将获得宣传、培训、策划、促销等多面的大力支持。如加盟商在年终完成客户指标,还将获得一定的年终返利支持,**的加盟商还将获得特别的奖励。

今天笔者为创业投资者**的两个品牌投入资金相比**品牌凯盛和富安娜相对少一些,其产品也兼具自己*特的鲜明特色,在家纺市场份额中,两个品牌也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并且这两个品牌都能够提供一条龙式的服务,可以让加盟商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来经营店铺,不至于身心疲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