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打造精品家纺店

2011-12-08来源 : 互联网

宝缦家纺凤台店位于安徽省凤台县中山北路,其高雅的装修风格、美丽的橱窗形象、规范的产品陈列,不仅成为中山北路这条街上的靓丽景点,经过几年的发展,它更成为了凤台市场家纺行业的典范。走进宝缦家纺凤台店,你会有种*惬意、*自然的感受,它的成功不是偶然的,而是必然的。

统一理念**消费意识

宝缦家纺凤台店在经营管理上,严格执行公司总部的政策。从产品的出样到销售、从员工的培训到团队的建设、从市场的开发到长足发展,无不凝聚着宝缦家纺的品牌文化内涵和理念。“色彩生活,宝缦家纺”、“弘扬家纺文化,**时尚生活”、“ **宝缦, **服务”、“买床品,到宝缦”、“ **宝缦,行业典范”……这些简洁的宣传语,凝聚着宝缦家纺多年来的品牌文化精神,已成为宝缦家纺凤台店的良***体现。

2007年宝缦凤台店初至凤台的情形,那个时候在凤台很多人不知道家纺是什么,只知道宝缦家纺是卖床单被罩的。由于当地人们的习惯,他们习惯于在老外市场上买布料来加工被单被罩、习惯于简单的铺陈,并没有注重卧室的舒适和美观,没有形成购买家纺的意识。所以,一时间生意并不如意,但是宝缦凤台店的员工在宝缦公司总部的带领下,下定决心、排除万难,把**顾客的消费意识作为*要任务,通过不同的形式和载体,如:报纸、电视、广播、公交等,从而对宝缦家纺、家纺文化进行有效的传播与宣传,使凤台人民逐步认识了家纺,进而也更接纳了宝缦品牌、信任了宝缦家纺。

今天,在凤台人们心目中的家纺,宝缦家纺已经不仅仅是五年前卖床单被罩的了,它更多的是代表着一种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时尚与现代生活的家纺品牌。

抓好员工培训打造和谐团队

在员工的选拔和任用上,宝缦凤台店坚持把握三个关口:一是入职关、二是培训关、三是稳定关。

在入职的双向选择中宝缦凤台店通过填表、交流、面试,严格的筛选**人员;一经选用,就对新人进行全面而规范的培训指导。凤台店加盟商表示每次培训结束,新员工都表示收获很大、进步很大,就连回家对家人说话也变得更加温和了。一个老员工曾经这样说过,在宝缦店里工作了两个月,比自己之前在工厂里工作两年学习的东西都多。

是的,在宝缦凤台店这个大家庭里,和谐的工作氛围与良好的工作作风一直是大家不断进步的动力,大家积极工作、共同进步、宛若一家。同事们亲密友爱,团结协作。每个人都有成长目标,大家都积极学习,不断总结经验,认真工作。员工们用热情的服务,用真诚和爱心,赢得了顾客和社会的美好赞誉。长此以往,宝缦凤台店的导购员和顾客建立了理解和信任的情谊,每次销售,都能让顾客满意而归,服务投诉率为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