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创业人际关系网的大作用

2011-12-09来源 : 互联网

所有人都知道,成熟的人际关系网络可以为你网罗更多的**。但是如果你在有需要的时候才想起它的话,那就有点临时抱佛脚的意味了,因为人脉的经营是一种长期的投资,而绝非当下可以快速累积的资源。如果你有这方面的资源,而不好好使用,那就太浪费了!

吕**可以说是一个幸运儿。她曾经在一家广告公司工作过,负责与客户之间的联络,由于工作的关系,也由于喜好结交朋友的性格,几年下来,她拥有了丰富的人脉资源。终于,在05年她自己创业时,这些人际网络的作用体现了出来。由于拥有这样的人际网络,使得吕**在创业时要比其他人少走了不少弯路。

为了建立有效关系网,应该在平日的社交场合中,尽量累积多元化的人际关系。在人与人的关系中,人际关系的经营其实就是从“见过面——名片交换——认识——熟识——人脉”的过程。对于我们来说,拨点时间与精神经营此种关系网是**必要的。因为当你真正遭遇困难时,救星与解决之道可能就在其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