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上调国内棉花出口预估

2011-12-12来源 : 互联网

据堪萨斯城消息,棉花期货攀升,因此前美国农业部(USDA)在9月供需报告中上调国内棉花消费及出口预估,尽管迟滞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将部分利多动能从市场抽离。

洲际交易所(ICE)10月棉花期货上涨1.07美分,或1.2%,至每磅91.44美分,脱离盘中高位91.96美分。尽管棉花期价脱离盘中高点,但仍接近93.85美分的近15年峰值。

市场起初受美国农业部(USDA)9月供需报告提振攀升,交易所将报告描述为利多价格,但周度出口销售报告价格下滑令价格回吐涨幅。

在9月作物供需报告中,美国农业部预计美国2010/11市场年度棉花出口为1550万包,较上月预估数据高出50万包。

紧俏的**棉花库存料使得**棉纺织厂都积极储备供应,为出口销售带来支撑。

美国是**第三大棉花种植国家,同时也是*大的棉花出口国。

曼德维尔*立棉花分析师MikeStevens称,“报告无疑巩固了市场认定已久的利多基本面。”他补充说,美国国内棉花消费仍保持强劲。尽管**消费量预估被略微向下修正,但整体仍处于强劲水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