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德家纺VIP感恩献礼

2011-12-12来源 : 互联网

乔德家纺为感恩回馈客户举办VIP感恩献礼四重奏,全国各大专卖店及商场均有盛大活动。

乔德家纺创立于2004年,从创立之初就一直专注于床品**品质的塑造和提升,定位于**家纺寝居用品,旨在打造**的家居生活享受。作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纺织品企业,乔德家纺在**知名家纺基地南通拥有****的现代化厂房和中心物流基地,以及众多专业研发生产人才和**管理人才。其丰富的产品线包括尊贵、新贵、梦幻庄园、我为中国红和海滩五大系列及一大健康睡眠系统。

2009年,乔德家纺强势进驻上海徐家汇中心商圈,成立上海乔德纺织品有限公司。旨在在中国重要的流行、科技、贸易、金融和信息中心,吸收世界文化荟萃之地精髓打造乔德品牌世界**的竞争力。

2011年,乔德家纺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与法国福莱蒙德罗姆集团在中国的子公司北京馨亭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中国家纺行业*家真正意义上的合资公司,*大限度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在吸收****生活理念与设计精髓的同时,不断强化自身的品牌特色,在品牌发展的道路上一日千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