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床上用品不可小视

2011-12-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其实如果卧室床品选好了也能增添很多情调。现今不少卧室用品开始走“搞怪”路线,频繁闪现新奇古怪的新名词,比如大豆被子,吸管枕头,没有*雷人只有更雷人。

所谓的“大豆被子”,其实是以大豆蛋白纤维为材料,拥有柔软滑糯的手感的大豆被,它可提供充足的负氧离子,还有抗菌抑菌功能和良好的吸湿排汗透气效果;而“吸管枕头”,则是一种内里填充一段段小吸管般的白色纳米胶管粒、有很好的弹性和透气性、有速眠效果的枕头。此外,还有夫妻连心被、智能枕头等其它新奇产品。

投资规模:5-8万元即可启动。

适合人群:大中城市小本投资者。

投资提示

1、所谓的“搞怪”,主要有两种实现途径,要么材质特别,用一些八杆子打不到一块儿的材料和床品联系在一起,比如牛奶、大豆;要么名字特别,通过有意思的词汇,或者熟悉度高的词语的非常规思维形成反差,吸引顾客。

2、在搞笑逗乐的同时,要注重产品的实用功能。

3、搞怪床品价格总体偏高,若在高消费人群较多的地方,可以做一个囊括各种新奇床品在内的主题店;消费水平较低的地方,可组合销售一些价格适中,但在材料、设计风格和工艺比较有特色的产品,搞怪床品所占比重可以灵活调整。甚至可以将其搞怪、高科技、健康等形象作为店铺的一个亮点,仅仅起到一个吸引眼球、提升店铺品质的作用,不以实际销售为主要目的。

温馨解析

其实床品“搞怪”只是新材质和新名词的运用,它不仅是纯粹地吸引眼球,而是通过有意思的词汇,或者熟悉度高的词语的非常规思维形成反差,让新的产品更容易被消费者认知和接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