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让身体感到幸福的创意家纺

2011-12-12来源 : 互联网

在人们的普遍认知里,健康是一系列内在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例如饮食、运动以及医药等等。不过,事实是,身体因外在环境感受到愉悦的话,也能促进健康。旧金山一个名为“第二观感”的展览展出了一系列设计作品,这些作品稀奇古怪,却都有一个相同的主题:为了健康,让你的身体感觉到幸福。

据说这种造型的抱枕虽然看起来很蠢,但抱着它睡觉却能改善睡眠状况。设计者杰克·索林斯声称这个抱枕能让人“睡得像只动物”。

有什么事比在困倦的课堂上、在疲惫的工作过程中打个盹儿更令人满足的呢?不过满足归满足,醒来总觉得脑袋磕得生疼。这个设计让小编想起一位大学同学———每次打算去图书馆K书整日,除了大包的书外,她还会带上心爱的抱枕同行。尼克·迪马可设计的睡眠书桌,台面上除了中间的书写位置,其他都是柔软的泡沫塑料,让任何辛苦伏案的人,都能舒舒服服睡个提神的小觉。

“他们的设计引人注目,在后工业时代,人们想保持精力充沛的状态需要面临不少挑战,这是非常聪明的解决方法。”———美国《连线》杂志对“第二观感”的评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