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项毛巾新标准审稿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由洁丽雅主办的全国家用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毛巾分技术委员会年会在诸暨举行,全国70余名家纺**、纺企负责人齐聚西施故里,审订《厨浴清洁巾》、《家用纺织品毛巾水洗尺寸变化的测定》两项行业新标准。这两项行业标准将为厨浴毛巾、毛巾水洗尺寸变化测定提供新的依据,与**标准接轨。

“洁丽雅是全国家纺特别是毛巾行业的**企业,为新标准制定提供参考依据。”中国纺织工业科学技术发展中心处长窦茹真介绍,两项新标准将大力提升整个毛巾行业的**竞争力。

说起企业发展之道,洁丽雅集团董事局主席石昌佳言简意赅:“生产工艺的***、***,生产技术的求实、创新,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重中之重。” 多年来,洁丽雅始终秉承“重质量、讲诚信、树品牌”的经营理念,无论是在生产原料的选择,还是在生产工艺的应用上,都坚持高于行业标准或国家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

据了解,洁丽雅毛巾销量已连续5年保持60%以上的增长率,洁丽雅集团也形成了以毛巾等家纺产业为核心产业,内衣**、袜子、家居用品等多元化发展的经营格局。目前,洁丽雅已拥有浙江、湖北两大生产研发基地,今年又投资35亿元,在新疆新建一个***大的毛巾生产研发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